获得许多友人 却没遇见知音

Kimbas都是嫉妒惹的祸(3)

当kim醒来时bas就在他身边时 kim自然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 kim轻轻的抱起了bas去处理干净 当bas醒来时 bas看到kim的脸大大的写着内疚 bas也知道昨天发了什么毕竟自己的腰可疼死了 bas没有像戏里的主角大吵大闹 只是乖乖的穿上了衣服坐在了kim的面前 可是谁也没说话直到god打电话说等下会过来kim的家载bas后kim忍不住
先说话了
"bas对不起我不应该喝这么多酒的 我..."
正当kim说着时bas却打断了kim的话
"Kim这不关你的事 其实昨天我清楚的知道是你 而且一开始也不是我先吻的你吗 没想到 到最后是我没忍住啊  "
Kim不禁吓了一跳 他因为昨天bas是喝多了才亲了他哪知道bas竟然是清醒的状态下吻了他那么...那声老公是.....真的?
Kim想问bas时 bas的电话铃声响了 bas接过后说要走了god的车就快到了 下到去时 kim问
"Bas 你会喜欢我吗?"
"我也不懂 可是你要记得这件事情不能给人知道特别是go"
"当然"
Kim吻了吻bas的头上过后就开门让bas出去了
对着kim摇了摇手 就上了god的车 bas上到车god就一直抱歉说
"我不该骂你的bas原谅我吧 我以后都让你去kim的家 好吗?"
"嗯 我原谅你了"
God当下就觉得bas很奇怪 因为平常bas是不会怎么容易原谅god的 可能god还有带bas去吃好吃的bas才会原谅god god也没多想只是觉得bas原谅了自己就好了 也没怎样的反应 不过这件事情god却记住在心里 可是bas却开始对god冷漠了起来 god有时也想逗bas开心 bas笑是笑了可这笑看得出来不是真诚的笑  god当然不是傻的 god看的出来自从那天起bas好像整个人都变了 可是也是因为kim这件事才弄到god跟bas吵架 一边是信任一边是质疑 god到底应该要怎么做 god不知道要怎么做 god真的很迷茫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