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许多友人 却没遇见知音

何尔萌 小插曲(1)

一早上 何老师从床上爬起就闻到了一股很香的意大利面味道马上飞奔去厕所洗脸刷牙再飞奔来吃意大利面吃到一半时便看到对面的人正在看着自己 没错 对面的人就是自己每晚都想着的嘉尔! 何老师想都没想的说

"你怎么在这里啊?"
嘉尔看着面前一脸还没睡醒的何老师儍笑着说
"怎么好像不想我在这里似的 而且如果我不在的话谁给你煮意大利面啊~"说到这里嘉尔很自然的捏了何老师的脸一把

何老师也笑了笑 刚刚自己太饿了都没有理谁煮的就直接吃了 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嘉尔煮的 便笑了笑 嘉尔看着垃圾桶里吃空了的外卖盒 问道你这几天都吃外卖啊?何老师顿了顿 看着嘉尔

"嘉尔我跟你说件事 你别生气好吗?"
"嗯 如果不是严重的事 我应该不会发太大的脾气的"嘉尔严肃的看着何老师等着他说出是什么事情
"额。。就是我前几天我看到楼下有一位男生一直站着那边我就下去看看 他塞了一盒饭给我 还有一张纸 那张纸是这样说的

何老师,其实我就是你一个小小的粉丝 这是我自己亲自煮的便当 希望你能尝尝味道再告诉我 我并没有恶意 我只想看到我的偶像你可以吃我的便当 拜托了"

何老师说完便看了看嘉尔 嘉尔的脸就写着我很生气的四个字 何老师怕了怕的看着嘉尔撒娇卖萌的说 嘉尔~
嘉尔生气的看着何老师用骂的问
"所以?你吃了?你用哪一只手拿的!"
何老师怕的什么都回答了
"嗯。我吃了 不过不用怕哦 里面什么都没有就是个普通的便当 额。。我是用右手拿的便当"
嘉尔一把拉了何老师丢床上 何老师还没缓过来呢 嘉尔直接亲了上来嘉尔的舌头正在何老师的嘴里转 过了一会何老师缓过来了变立马推开了嘉尔 赶紧叹了口气

"你干吗呀?"
"消毒!"嘉尔坏坏的笑了笑便冲着何老师右手去
"你干吗呀?右手你也要消毒啊?"说完何老师的右手就感觉到了湿湿的感觉 一看嘉尔正在甜着自己的右手接下来只听见嘉尔慢悠悠的说

"我觉得全身消毒比较好呢 嗯。。哥!你的脖子好像有点肮脏呢"

第二天早上
~~~~
何老师走到了楼下再次看到了那个粉丝便把便当盒还给了那个粉丝还说好吃 可是以后不需要再准备了 粉丝问了为什么啊? 就在这时看到了从后头走上来的嘉尔说着

"因为不需要了呗"说完便勾着何老师走了 粉丝在何老师临走前看到何老师的脖子上好像有。。。。。草莓!!!!
粉丝想着想着就笑着回家了
~~~~~~
第二次写何尔萌啦 要多多支持哦~ (其实粉丝是个腐男哦 不必担心(^ρ^)/)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