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许多友人 却没遇见知音

白何 (1)

不懂要叫什么名字  文笔不好 原谅啊!

~~~~~~~~~~~~~~~

“何老师,我.....”何老师都能想到电话那头白敬亭的表情是多么的好笑了

“没事,小白要说什么就说吧”何老师虽然不知道白敬亭要说什么,可是他已经猜到了。

“何老师!我喜欢你 我是真的喜欢你 那种男女朋友的喜欢!啊!不是,是那种男友的喜欢哎呀!总之我就是喜欢你!”白敬亭后面那几句几乎是喊着出来的。

何老师虽然已经猜到白敬亭要说什么了,毕竟前几集的明星大侦探白敬亭已经暴露了自己。 他会忍不住的靠近自己 会忍不住的盯着自己看。 何老师记得自己的工作人员就是因为聊天的时候凑进了自己一些,所以导致了白敬亭都没吃午饭而整天都闷闷不乐。收工后白敬亭还过来问自己是不是跟自家的工作人员在一起了。何老师当时差点没把隔夜饭笑出来, 如果自家的工作人员不小心摸了自己的手。 那白敬亭是不是要砍了自家工作人员了 ?当何老师还想在胡思乱想的时候 白敬亭那头已经开始说话了

“额。。。何老师别介意啊 我在跟我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呢”白敬亭说完自己都心虚,自己说的都是什么呀?没办法了一定要给个台阶给自己下。啊不然很尴尬的呀!!!!

“啊? 我还因为要答应你呢......”何老师说到最后就没了声 可是电话里的白敬亭还是听到了

“什么?!!!! 何老师你竟然答应我? ”白敬亭又再次喊了出来

“可是你刚刚说,你是玩真心话大冒险的啊”何老师当然知道小白想找个台阶下,可是他也没不同意啊 他也想尝试下跟小白在一起啊。 何老师是故意这样做的,何老师的目地就是想看白敬亭等下会是什么反应而已。哪里知道何老师只是听到了一些沙沙声 过后电话那头就挂了。

接着何老师再打过去已没人接通。何老师开始紧张了 改不会是出了什么意外吧? 何老师着急的呀,赶快给小白的经纪人打了电话。 经纪人跟何老师说白敬亭刚刚冲出了马路上, 拦都拦不住。 何老师更心急了想着白敬亭不会有事的, 过后打开电视 新闻在说着 最近出门要小心 外面多了很多恐怖分子 请多加注意。何老师现在已经心急如焚了,拿起了自己的手机,电话,钱包 。一打开门 就发现面前已经站着了一个黑衣人 何老师第一眼就想到是恐怖分子 马上关门。 哪知地对方的力气还大过他 把他拉了进屋 再关上门 。何老师心想“死了”何老师一闭眼睛。 下一秒却已经在一个人的怀抱里了, 何老师再怎么样也不会忘记了这个怀抱的感觉 便看了看那个人的脸。对啊这不就是自己最熟悉的白敬亭吗?看到眼前的人平安无事何老师再也忍不住的抱着白敬亭哭了起来。 白敬亭其实刚刚就是为了赶过来,赶过来的途中经纪人就给自己发了信息说 “何老师刚刚找你。白敬亭为了安慰何老师便说

“不哭 我就在你前面啊 现在还抱着呢 ”

何老师看着他,过后弄开抱着自己的手别开脸说

“你刚刚说你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何老师就想看看白敬亭是个什么反应 赶紧解释? 可是过了很久 身后的人一直没回答,何老师刚想看看。背后却被一个人圈着了,这时白敬亭的嘴凑到了何老师的耳朵说

“我选的是真心话啊”说完还含着了何老师的耳朵,何老师根本就没想到白敬亭会做出这样的反应,何老师知道自己的敏感点就是耳朵,何老师措手不及的叫了一声

“啊...”何老师叫完自己都觉得不好了,因为刚刚叫的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对劲。回头看果然何老师发现白敬亭的裤子前有个小小的帐篷站了起来,何老师摆着惊讶的脸看着白敬亭。白敬亭则缓慢的说了一句

“自己点的火 要自己负责灭啊 何老师”白敬亭说完就亲了何老师的脖子。何老师这次忍了不叫出来, 可是白敬亭还是清楚的看到了脖子上淡淡的粉色。接着白敬亭再也忍不住了以一种公主抱的姿势抱着何老师进了房 。

~~~~~~~~~~~~~

我就是刹车 因为我不懂如何开车 哈哈哈😂😂😂 将就看啦 粉cp吗 我是听我朋友说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梗的 那么就用用吧

评论(9)

热度(26)